备战2024,ISLE推广——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

2023-06-01 16:36:00 448



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于2023年5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储能、移动能源等,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图片

ISLE推广团队5月可谓马不停蹄,一直在路上奔跑。本次来到了魔都上海进行招商活动,推介ISLE 2024新档期新规划,包括声光视讯融合技术及解决方案展区、大屏幕显示技术及配套展区等亮点情况,邀请能源、电力、金融、互联网等相关行业买家及协会到ISLE2024展会现场参观交流,吸引了大量买家朋友的关注及预约登记。


图片
图片







习近平主席在22年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声明中提出了“全球发展倡议”,其中重点提到要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加强气候适应,满足人民对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未来将成为各国努力实现的目标与方向。


图片



为了相应国家政策,中国显屏企业也一直在节能上孜孜不倦地探索。比如,通过智能制造,合理提高效能,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还有企业内部进行技术革新,如结构散热,还有从驱动IC、电源上进行技术改进等……


图片


ISLE作为全球领先的LED显示科技展会,主办方将积极遵照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助力企业落实好关于“30·60”目标的实行和推广,积极探索国际化发展路径,推进低碳能源等相关服务,促进企业间供需对接,与企业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为实现中国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