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2024,ISLE推广——广州灯光音响展

2023-05-23 17:41:24 460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吧!





第21届广州灯光音响展于5月22日-25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涵盖专业音响设备、专业灯光与舞台设备、通讯与会议设备、媒体系统与解决方案,以及KTV相关设备等五大品类。


本次借广交会大平台的主场机会,ISLE招商推广主动出击,与到场的多家参展企业、集成商、工程商、设计规划单位等就声光视讯行业发展进行深入沟通,探究“文化+科技”“文娱+教育”和“智慧文旅”“创意媒体”等行业新业态发展需求,并邀约相关政府、文旅、教育、场馆、媒体等相关垂直市场领域买家到ISLE 2024展会现场参观。





在本次展会上,ISLE招商小分队也前往参与体验了“PLS独角(兽)秀”、星火沉浸式体验展。可以感知,多媒体与艺术创新结合现已成为文旅行业的新风尚。

通过数字技术、灯光音响、内容创作加以融合裸眼3D、虚拟成像等的沉浸式体验项目不断涌现。各种互动新媒体也被广泛应用于展览展示、城市景观及商业空间中。声光视讯迎来前所未有的大融合、大集成时代!




ISLE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显示龙头展,将进一步搭建从市场、技术、信息、运维、资金等方面的交流对接服务平台,以应用产业需求为牵引,为行业发展持续提供新动能。

ISLE 2022升级规划的声光视讯融合与应用馆,将打造声光视讯集成体验及数字创意信息交流平台,并将邀请相关政府管理单位、场馆建设方、设计部门等相关买家前来交流洽谈,欢迎报名参展、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