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借势,ISLE深度挖掘华强LED国际采购中心电子世界产业集群

2022-01-17 09:49:00 2334

一年之计在于春,距离ISLE 2022举办时间越来越近。在相关筹备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招展招商势头仍然一如既往、如火如荼。为全面利用相关资源,除了深入垂直应用领域展会邀约客商和争取协会的合作之外,ISLE对国内相关产业集群、产业园区等也非常关注。


深圳华强北是全球电子产品制造中心和世界最大的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拥有“中国电子第一街”的名号。深圳竭力打造华强北LED专业市场,目标定位中国龙头市场。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华强北已成为中国LED产品最集中的市场,无论是技术还是产品都领先一步。


图:华强电子世界



华强北LED产业集群密集,是汇聚国内行业资源、对接国外采购市场的重要平台,是挖掘客商资源的重点目标区域。ISLE招商小组积极发力,针对产业区内的企业、采购商做定向邀约,吸引他们到访ISLE 2022展会上参观交流。此外,招商小组还与华强LED交易中心洽谈合作,对方表示对ISLE 2022的到来非常期待,并愿意提供相关支持,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手。



针对园区丰富的资源,ISLE招商团队认真与每一家企业、采购商沟通,了解其采购需求,并借势精彩推介ISLE 2022亮点特色。ISLE 的相关广告宣传册也被摆放在园区的显眼位置,获得了高度关注,大家纷纷表示,ISLE 2022作为中国LED智慧显示第一大展,是行业风向标与晴雨表,本次会抓住这个国际商贸的大好时机,到现场与各LED科技企业交流、采购。





观众买家预登记渠道已经开启,欢迎点击报名!期待2022年2月22-24日与您相约ISLE2022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