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2024 ,ISLE 推广不停歇——GETshow

2023-06-01 16:38:00 735



2023年GETshow于5月11日在保利世贸馆闭幕。本届GET show广州展涵盖了舞台演出音响、公共广播、会议系统、舞台灯光、LED、激光设备、麦克风、功放、舞台周边设备、智能灯光控制系统等多个产品类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ISLE到场与新老朋友们再次见面,并重点介绍了ISLE 2024新档期新规划,包括声光视讯融合技术及解决方案展区、大屏幕显示技术及配套展区等亮点情况,吸引了大量买家朋友的关注及预约登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现场走访,我们不难发现,通过“科技+艺术”的方式,打造数字化、智慧化、跨界融合等的互动体验模式,正成为文旅、舞美、展览展示等相关行业发展的新赛道新方向。


图片


图片

ISLE2024将于明年2月29-3月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恰逢十年,感恩再出发。新规划、新亮点、新题材,主办方将广邀舞台灯光音响、视听、展览展示、文旅、设计规划等行业买家到场参与交流体验。欢迎大家莅临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