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你,ISLE海外推广--美国站Ⅳ

2019-11-29 13:56:45 2808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ISLE信息尽在掌握


11月底,ISLE推广团队,前往美国 ,参加拉斯维加斯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览会LDI SHOW。为ISLE 2020进行招商推广,邀请更多国际买家和具有决策影响力的产业精英人士前来观展采购

展会介绍


LDI SHOW是全美领先的灯光音响技术展会之一。经过 30 年的成长,LDI SHOW已成长为北美最大的以现场娱乐技术为主体的贸易展览会。

本次展会展品设计范围:

舞台灯光设备、舞台设备及音频系统、媒体技术,影视及摄像技术,LED显示屏,视频技术。

ISLE推广团队也发现了,前来展会进行采购的观众中,大多数都是来自灯光、音响、特技、舞台技术等各领域的专家。


ISLE推广


在展会现场,ISLE推广团队不遗余力的向到场的买家、参展商进行积极宣传。我们拜访了舞台特效舞台控制设计公司剧院舞台系统设计等公司,邀请他们前往ISLE 2020,采购最优质的显示屏、灯光音响、控制系统等产品。三天展会期间,我们的推广团队就发出了800多张展会邀请函,并收获到近600名买家的积极响应!


ISLE团队成员继续深入展览会,和现场多个行业协会及媒体进行交流。其中,美国一家知名激光显示协会和我们分享了他们专注激光显示技术在艺术,娱乐,教育等领域的运用,这与ISLE 2020 0 的展览方向不谋而合。双方就泛娱乐趋势,相关产业构成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外,我们还拜访了美国知名灯光音响杂志、视听集成杂志。在现场深度介绍了ISLE2020,引起他们浓厚的观展兴趣。我们期待能和他们达成合作,让ISLE的展商、产品等能借助他们平台,获得更多的国际订单。



展会现场有不少中国企业参展,ISLE同时也拜访了不少展商老朋友:洲明、利亚德、创思特、创显、新亚胜、丽晶、路升、唯奥视讯、泰明辉、视爵光旭、联建、雷凌、迈普视通、德铭光、光祥、视诚、巴科等等。老朋友见面分外高兴,他们同我们阐述了最新的市场动向,希望ISLE越办越好,大家共同相约ISLE2020见!


ISLE更大布局、更多重磅消息强势来袭

惊喜不断,敬请持续关注

2020年2月24-27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福永新馆)

ISLE

大平台、大商机、大未来

展会资讯,请关注ISLE官网:

//cn.isle.org.cn

展商预登记已经启动,期待您的来电:

👤 陈小姐:020-8926 8256(工作日)

👤 梁小姐:020-8926 8296(工作日)


观众预约登记也已开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详情请咨询:

👤 毕小姐:020-8926 8218(工作日)

👤 张先生:020-8926 8292(工作日)

送ISLE“在看”,分享给更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