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你,海外推广--哥伦比亚

2019-11-08 18:11:34 2292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ISLE信息尽在掌握


2019年10月底,

ISLE海外推广小分队前往哥伦比亚

参加2019哥伦比亚视听展

InfoComm Colombia



展会介绍


InfoComm Colombia--作为拉美市场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技术集成设备与系统展,展会在专业视听、电子系统集成、灯光音响、智能建筑领域享誉全球,是当今业界首屈一指的贸易平台,为视听厂商和专业用户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


本次展会展品涵盖:

音频处理:前置放大器;内部通话装置;语言翻译装置;背景音乐系统;声音掩蔽设备;红外无线声场;

通信集成:通讯设备;网络语言电话;无线电通信

数字信号处理:服务器;软件;检测设备;智能终端;常规电缆;光纤、光缆装配;连接器、适配器

视频会议装置:电话会议系统及组件;回音处理;视频会议产品及辅助程序;视频会议系统及组

影像设备:相机显示屏;相机加载系统及装置;放映机;存储设备;液晶等离子面板;显像系统;触摸屏

灯光及舞台设备:灯光控制系统;照明设备及配件;电源保护。3D 技术,音频处理、通信集成、数字信号,虚拟影像、视频会议、投影设备等。


ISLE推广


展会吸引了不少海内外展商观众都慕名前往。

ISLE海外推广小分队抓住机会向与会的客商进行推广ISLE2020。除了场景体验和高端论坛之外,我们还着重同他们推介了ISLE 2020的突出优势,展会将于2020年2月24日-2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福永新馆)举办。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是全球最具经济活力的产业投资热土,具备成熟的视听产品产业链,具有丰富的资源优势,适合推进新兴产业协同发展,建设产业合作发展平台。

ISLE海外推广小分队向现场多位商客发出了2020 ISLE观展邀请,在了解到ISLE 2020的规模庞大和深入延展更多展览题材,商客们表示十分期待与支持ISLE 2020,相信展会将给各位带来更好的参观体验和合作机会。


ISLE更大布局、更多重磅消息强势来袭

惊喜不断,敬请持续关注

2020年2月24-27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福永新馆)

ISLE

大平台、大商机、大未来

展会资讯,请关注ISLE官网:

//cn.isle.org.cn

展商预登记已经启动,期待您的来电:

👤 陈小姐:020-8926 8256(工作日)

👤 梁小姐:020-8926 8296(工作日)


观众预约登记也已开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详情请咨询:

👤 毕小姐:020-8926 8218(工作日)

👤 张先生:020-8926 8292(工作日)

送ISLE“在看”,分享给更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