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荣耀盛典!ISLE受邀参加第十一届“金手指奖”颁奖典礼

2022-01-04 10:42:00 593

12月25日,由中国照明网主办、东莞市佰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中国照明行业年度大型评选佰特杯·第十一届“金手指奖”颁奖典礼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璀璨,大咖云集,ISLE作为中国照明网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与800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荣耀盛典


“金手指奖”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在推动专业化人才培养和助力城市照明建设、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作为业界具有影响力的奖项,颁奖典礼现场汇聚了设计师、企业代表,更有顶尖科学家、院士、专家以及各地领导、工程龙头公司等照明行业相关全产业链。





本次典礼也受到了相关政府及业主单位的高度关注,不少业主亲临现场登台领奖。如呼和浩特市综合执法局综合保障中心的“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大桥项目荣获此次金手指奖道路照明钻石奖,由呼和浩特市综合执法局综合保障中心领导边国伟出席领奖


呼和浩特市综合执法局综合保障中心领导 边国伟



颁奖盛典结束后,金手指奖交流晚宴精彩持续。



会上,ISLE与中国照明网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合作旨在搭建LED照明企业展媒互融平台,为ISLE参展企业相关业务拓宽宣传展示渠道,带来更可观的市场机遇。


通过与现场工程商、设计方、业主单位等多位行业大咖交流,ISLE主办方极为赞同目前LED照明技术迅速发展,下游市场应用领域也不断拓宽,这其中景观照明工程的渗透率正稳步提升,文旅景观亮化成为行业热点


而随着政府逐渐主导城市景观照明下游市场,行业的门槛日益提高,在项目整体设计能力、企业运营资金、品牌知名度、整体把控能力等方面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行业竞争加剧,LED照明企业不仅要加强规范、增强创新意识、完善品牌建设,更需要有效的资源融合进来。



作为商务部广交会主办方集团旗下的专业LED智慧显示贸易展览盛会,ISLE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搭建智慧会展解决方案服务平台以及提供企业营销推广获客的渠道。

ISLE与中国照明网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人才、资源、技术及市场优势,加速推进LED显示技术与文旅景观、智慧建筑、5G智慧灯杆等热门领域的声光视讯创新融合应用,共享千亿元市场商机!






观众买家预登记渠道已经开启,欢迎点击报名!期待2022年2月22-24日与您相约ISLE2022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