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E探讨特许经营发展之道,促进连锁行业和声光视讯创新融合发展!

2022-01-04 10:48:00 649

12月30日,由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第11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在广州圆满举办。大会得到广东省商务厅和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的特别支持,广东省商务厅市场规划与建设处二级调研员谭光明、广州市白云区科工商信局副局长李宁与协会专职执行会长张小琳出席大会并致辞。百果园、美宜佳、粒上皇、幸福西饼、天虹股份、丝域集团等上百家广东省连锁知名企业参会


广东省商务厅市场规划与建设处二级调研员谭光明致辞

广州市白云区科工商信局副局长李宁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专职执行会长张小琳

 

“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是华南地区特许经营业界规模最大、规格和层次最高的行业盛会。本届大会以“品牌再出发,踏上新征程”为主题,首次设立“1个主论坛+ 6个分论坛”形式,邀请到30+深耕连锁领域的行业大咖,聚焦特许经营的核心构建、商业企业的品牌价值和企业的数字化管理等企业成长的薄弱环节



ISLE受邀出席,共同参与探讨特许经营高质量发展之道,并将ISLE2022相关展会资讯带到现场进行交流推介,持续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需求,打造为企业服务的全产业链资源整合平台。




特许经营发展大会


通过与现场各位连锁大咖的交流,ISLE也极为赞同当前零售行业场景已经过度“商业化”,购物体验雷同,日渐缺乏吸引力。而以声光视讯创新融合的互动体验场景,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尤其是叠加了互动、大数据云操作等技术的LED商显产品,必将成为新零售领域当之无愧的宠儿。



今年,是ISLE展与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的合作的第四个年头。双方合作以来不断探讨,致力于搭建广东品牌连锁与声光视讯企业沟通交流、商业合作、资源分享的发展平台,并不断深挖各终端市场需求,分析行业发展趋势,持续为广大参展企业和会员单位提供创新服务内容,让声光视讯创新应用更好地赋能商业。


在ISLE 2022现场,双方将继续合作行业专场分享会,届时声光视讯融合新零售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观众买家预登记渠道已经开启,欢迎点击报名!期待2022年2月22-24日与您相约ISLE2022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