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 | ISLE & DSMA“元宇宙科技显示亚太论坛”视频合辑出炉!

2021-12-31 16:39:41 577

疫情背景下,云经济需求端迎来一轮爆发,“元宇宙”完成语境穿越,从文娱领域进入更加开阔的地带,延伸至投资交易、社交生活等方方面面,作为一种新的社会形态和经济形态走入公众视野,2021年也成了元宇宙元年。




为深入探讨元宇宙的发展趋势,推动元宇宙与声光视讯行业的深度融合,ISLE展携手DSMA打造全球领先的元宇宙科技合作交流平台,助推行业产业升级发展。


12月16日下午,双方首次合作举办的“元宇宙科技显示亚太论坛”成功召开,内容聚焦XR技术、虚拟融合、人工智能、数字多媒体、LED光显技术应用等内容,各路专家大咖激烈讨论,共话元宇宙未来发展的趋势与商机,引发了业界和学界的广泛关注。



接下来,论坛精彩视频回顾即将呈现!

你准备好了吗?

让我们和大咖一起讨论元宇宙!


PART.1 主题演讲


演讲主题及嘉宾


亚太户外新媒体的现况与趋势
鄭乾池(DSMA理事长/诺亚媒体CEO 

LED大屏融合XR技术共创虚拟制作新趋势
邓汉卿(艾比森 战略营销体系副总经理) 

元宇宙的虚拟人应用
白法堯(数字王国科技 亚太区副总裁 

LED光显助力打开元宇宙之门
刘俊(洲明科技 战略市场中心总经理

(点击视频直击现场)


PART.2 高峰对话


对话嘉宾:鄭乾池(DSMA理事长/诺亚媒体CEO)、蔡广超(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副秘书长 )、荀亮(新新人类科技董事长) 、David Tay(英特尔公司IOT事业部 )


(点击视频直击现场)


目前,元宇宙还处于一个概念之中,要想实现真正的元宇宙虚拟世界体验,还需要整个社会的有机配合,这其中无论是科技公司、硬件设备公司、内容公司还是资本,都需要从底层技术出发,找到整个元宇宙生态系统的突破口。


ISLE也将持续携手更多的优秀行业伙伴,在面向元宇宙的数字技术和应用创新加大投入和提供创新分享平台,共同积极探索和推动元宇宙产业的发展




观众买家预登记渠道已经开启,欢迎点击报名!期待2022年2月22-24日与您相约ISLE2022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