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E 2020】参展商巡礼---艾比森(展位号:10号馆A01)

2020-02-25 11:06:00 854

今天向大家介绍我们的参展商——艾比森。2020年到来,艾比森聚焦具备高集成、高对比度、高色彩饱和度等多重优势的MiniLED技术。自2017年率先在行业提出IMD MiniLED概念的艾比森近年来随着不同细分领域应用场景的巨大需求,也在不断专注MiniLED技术的提升和创新。
在新年伊始,艾比森带来更多技术领先的MiniLED产品,包括数据可视化显示产品CR系列、HC系列、商业显示设备产品A27 Pro系列和舞台显示设备产品AX系列等。其中,艾比森首个户外小间距产品已经诞生,在全球已闪亮登场,将主要应用于户外近距离街景广告、灯箱屏、公交车候车亭等场景,以及5G智慧灯杆屏,以适应LED显示器和5G技术集成的不断增长趋势,必将会掀起一波新的智能应用浪潮。
最新产品或应用案例如下: